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光荣使命——机关第九支部积极开展“三评”工作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焦作师专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6-30 动态浏览次数:86


根据学校《关于在“七一”期间开展“评组织、评书记、评党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机关第九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积极开展相关活动。

6月27日上午,机关第九支部在图书楼七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上,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认真查找支部班子和党员本人存在的“四风”问题,并制订了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紧接着开展了“评组织、评书记、评党员”工作。评议会上,党支部书记白志军首先代表支委班子和书记个人进行了工作总结,对支部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认真剖析,随后,按照程序,分别开展了评组织、评书记和党员互评、自评工作。

6月30日上午,机关第九支部在图书楼七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李芳同志的先进事迹,之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在组织委员冯严同志的领誓中,同志们高举右拳,再次向伟大的党许下自己神圣的誓言。

“三评”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为下一步支部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付明霞  图:张建华  审核:白志军)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