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图书馆开展社区志愿帮扶活动
发布: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12-03 动态浏览次数:57




11月30日下午,图书馆派出3名业务骨干与音乐学院学生志愿者,携带裁纸刀、剪刀、透明胶带、书签纸、书立等工具和物品,到恩华社区图书室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志愿帮扶活动。经过一下午的“刀光剪影”,修补、整理图书和杂志2000余册,社区图书室面貌焕然一新。

恩华社区是我校的结对帮扶对象。为认真贯彻校党委关于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要求,图书馆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帮扶工作,充分利用知识资源丰富的优势,与恩华社区图书室建立了合作共建关系,将图书馆阅览室杂志资源与社区图书室进行资源共享,以促进资源的充分利用、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11月28日,图书馆已将首批1000余册杂志运送到恩华社区图书室并整理上架。今后,图书馆将定期对社区图书室杂志进行流转更新,不定期派工作人员到社区图书室进行工作指导,并开展志愿帮扶活动,积极为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贡献。(文图:冯严  审核:白志军)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