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图书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12-20 动态浏览次数:126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18日上午,图书馆在图书楼二楼书库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助理林五星、校纪委监察室综合科科长赵秀霞及图书馆全体正式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白志军主持。

会上,白志军就图书馆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我校《关于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之后,白志军汇报了认真筹备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强调了会议纪律要求,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了对照检查,提出了整改措施。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及与会人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自我剖析,同志们相互之间开展了坦诚相见、积极中肯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开门见山、红脸出汗的效果。

最后,校长助理林五星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会议,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效果,对图书馆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守纪律、讲规矩;二是要坚持不懈纠“四风”;三是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文:付明霞  图:张建华  审核:白志军)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