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组织部、图书馆开展联系学院调研活动
发布: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12-29 动态浏览次数:65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走基层调研活动的通知》要求,12月26日上午,组织部、图书馆在2号教学楼2522教室举办了联系学院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际平、校长助理林五星、图书馆馆长白志军出席了座谈会,组织部、图书馆的其他领导和管理学院的领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座谈会由刘际平部长主持。

会上,管理学院的领导首先介绍了与会的领导和师生代表,接着,与会领导与师生们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亲切座谈。在座谈中,师生们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学习生活实际,畅所欲言,在党建工作、图书馆服务工作、以及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对师生们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刘际平部长、林五星助理、白志军馆长即时给予了解答,对能解决的问题当场作了答复。

最后,刘际平部长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师生们很关心学校发展,谈得都很好,组织部、图书馆将认真梳理汇总这些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尽快帮助学生解决。(文:崔华捷  图:谢艳  审核:白志军)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