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图书馆开展联系学院困难学生帮扶活动
发布: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12-29 动态浏览次数:303


为贯彻落实职能部门联系学院工作,切实帮助困难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12月29日上午,图书馆在七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联系学院困难学生帮扶座谈会。图书馆馆长白志军、副馆长余自俊、信息部主任崔华捷、流通部主任赵青和管理学院会计专业1703班的两名困难学生贾菲菲、吕敬文参加了此次座谈。座谈会由白志军主持。

会上,白志军首先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对贾菲菲、吕敬文表示节日的祝福,接着,双方进行了亲切交谈。在交谈中,白志军馆长和余自俊副馆长详细了解了贾菲菲、吕敬文的家境和实际困难,介绍了学校的资助、帮扶政策及图书馆的发展现状和前景,表达了图书馆对困难学生的关心和慰问,希望两位同学能够继续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好好学习。困难学生贾菲菲、吕敬文对图书馆老师们的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顺利完成学业,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最后,两位馆长向困难学生送上了慰问品。

这次帮扶活动,宣传了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激发了学生的感恩意识,增强了工作人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下一步,图书馆将积极与对接班级学生进行沟通交流,切实了解同学们的心声和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文、图:张建华  审核:白志军)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