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图书馆分工会举办教职工退休欢送会
发布: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1-10 动态浏览次数:618



1月10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在七楼党员活动室为退休职工郭秀枝、陈楷两位同志举办了欢送会。陈楷同志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到会,分工会主席余自俊和馆长白志军前去医院探望了他。参会人员有图书馆馆长白志军、二级科室负责人以及部分馆员代表,欢送会由分工会主席余自俊主持。会场气氛欢声笑语、热烈、温馨、让人难忘,大家都深深感谢学校对基层职工的关心和爱护。

欢送会上,分工会主席余自俊介绍了郭秀枝、陈楷两位同志的基本情况,馆长白志军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郭秀枝、陈楷两位同志多年来为图书馆做出的无私奉献。郭秀枝同志在会上感谢大家对她多年的关照、并祝福大家工作愉快;大家共同回忆了与郭秀枝、陈楷两位同志相处的时光,感叹时光的飞逝,也深深表达了对两位同志的祝福。

最后,由图书馆分工会主席余自俊和馆长白志军为郭秀枝同志发放退休纪念品,并祝愿郭秀枝同志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余热,万事如意!祝愿陈楷同志在今后的生活中注重锻炼、早日康复,幸福快乐!(图/文:张建华  审核:余自俊)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