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图书馆开展读书会活动
发布: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4-24 动态浏览次数:397






不负四月春色美,共享阅读好时光。422日下午230,在图书馆二楼书库里,来自学校蓝天文学社及图书馆的30余名师生们齐聚一堂,开展了一场读书会活动。此次活动是焦作市图书馆学会组织的“读书点亮最美焦作城”百场大型公益读书分享会的其中一场,焦作师专图书馆作为第52分会场承办了此次活动

读书会由雷焱同学主持大家在共同观看樊登老师对《逆商》这本书的精彩讲解后,分别从如何面对逆境,如何走出逆境,如何解决困难和挫折等不同角度,畅谈自己的心得和体会。同时,大家还借此机会互相推荐自己喜欢的图书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大家精彩的发言不时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读书会结束时,大家仍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应该多举办这样的读书会活动。

此次活动,是图书馆举办的“点燃阅读激情,放飞青春梦想”主题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图书馆首次与学校学生社团组织联合开展的活动。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既为学生社团开展活动提供了资源和平台,也为图书馆通过学生社团发挥作用、引领学生多到图书馆借阅学习提供了重要渠道。下一步,图书馆将进一步开拓思路,扩大开放、加强合作,与学校有关单位和组织共同促进形成优良的学风和校风。(图:张月琴、张建华  文:冯严  审核:白志军)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