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校区图书馆阅览室新装空调投入使用
发布: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6-25 动态浏览次数:94

6月24日,新校区图书馆四楼、五楼阅览室新安装的6台10匹大功率空调投入使用。当天开馆,偌大的阅览室即座无虚席,读者学习氛围浓厚。阅览环境的进一步改善,受到了广大读者的热烈欢迎。

环境是图书馆的重要资源,发挥着重要的育人职能为给读者提供一个优美、舒适的阅览环境,激发大学生的阅读和求知欲望,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大对图书馆的建设投入力度,文献资源不断丰富,馆舍环境不断改善。这次空调安装是继南北校区图书馆馆舍改造、空调安装后,为进一步改善新校区图书馆阅览环境的又一重要举措。对于这次空调安装工作任务,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亲自指示,图书馆与国资基建处和后勤集团密切配合、积极行动。由于图书馆原有基础设施不具备直接安装条件,三部门工作人员及有关技术人员冒着酷暑多次实地考察和论证项目实施方案,在兼顾安全、实用和美观的前提下,在短短20余天内完成了基础设施改造和安装施工,为让师生读者早日享受到舒适的阅览和学习环境争取了时间。阅览室空调安装后,对吸引学生到馆阅览和学习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对助力培育良好的学风和校风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图:张建华  文:冯严  审核:白志军)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