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关于征集图书采购书目意见的通知
发布: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9-20 动态浏览次数:72

  

各学院、各部门:

今年图书采购工作已进入采购实施阶段,中标供书单位按照《采购合同》提供了《书目清单》(详见附件1)。本《书目清单》共有图书7万余册,包括人民文学出版社、中华书局、商务印书馆、北大出版社、清华出版社、人大出版社、人民教育出版社等90家重点出版社近三年出版的新书。为了尽可能提高采购图书的质量,服务好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满足广大师生多样化的阅读需求,请各学院、各单位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和工作需要广泛征集师生意见,图书馆将根据师生意见采购相应的图书纳入馆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从《书目清单》中选择意向图书,选择的方法是:把意向图书该行的字体改为红色,请不要增删行。

二、对于《书目清单》中没有的图书,请另行填写《图书馆采购纸质图书意见征集表》(详见附件2)。

请于9月27日前,将修改和填写的《书目清单》、《图书馆采购纸质图书意见征集表》发送到图书馆邮箱tsgxstj@163.com。

联系人:张冬丽,联系电话:3594301(内线8869)。

附件1:《书目清单》

附件2:图书馆纸质图书采购意见征集表


图书馆        

2019年9月19日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