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图书馆分工会举办王晓红同志退休欢送会
发布: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11-07 动态浏览次数:86



为让退休职工感受到集体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图书馆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6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在二楼书库为退休职工王晓红同志举办了欢送会。参会人员有图书馆领导、图书馆二级科室负责人以及在编馆员,欢送会由分工会主席魏红专主持。会场气氛热烈温馨,轻松愉快,掌声不断,大家都深深感谢学校对基层职工的关心和爱护。

欢送会上,分工会主席魏红专介绍了王晓红同志的基本情况,党总支书记许安涛和馆长尚国营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王晓红同志三十多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祝愿王晓红同志在今后的生活中幸福美满、阖家欢乐、万事如意!王晓红同志本人和参会的馆员也都积极发言,相互祝福!

最后,馆领导与王晓红同志合影留念,并为王晓红同志送上纪念品,同时邀请她闲暇之余常回图书馆看看。(文/图:张建华  审核:魏红专)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