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图书馆召开学习教育大会
发布: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11-14 动态浏览次数:95

2019年116日下午,图书馆在图书楼二楼书库召开了全体工作人员学习教育大会,副馆长魏红专主持

会议开始,党总支书记许安涛首先传达学习了上级三个文件精神:《教育部、中央文明办关于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中共焦作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焦作市预防和查处诬告陷害类信访举报办法(试行)》的通知、党办字【2019】10号关于组织学习《没有任何借口》的通知,要求大家积极行动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多学习,勤实践,立足岗位,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优秀的个人素质,突出的工作业绩,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馆长尚国营就《心理健康与人格价值》做了专题辅导,希望大家在工作及人际交往中,注重自己的情绪的把握,以平常心态对待困难和挫折,明确提出:没事多读书、闲暇多反思、遇事多冷静,平安健康有成就地过好每一天。

最后,许书记围绕《立足岗位守初心,改进作风建新功》,结合本职工作,为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没有任何借口》第二章:服从,行动的第一步。副馆长安亚敏、魏红专分别就学习《没有任何借口》做了交流发言,并针对图书馆近期工作提出相应要求。(图:张建华  文:张月琴  审核:许安涛)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