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关于征集我校教师、校友著作(教材)成果的通知
发布: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11-21 动态浏览次数:91

学院、各部门

图书馆既是学校文献信息资源中心,又是校园文化传承与创新的重要载体和学术思想交汇碰撞的殿堂。为充分展示学校办学以来教育教学成果,图书馆面向全校教师(包括退休教师)、毕业校友征集个人著作和主持开发的校本教材。

本次征集的著作成果将作为学校馆藏资源永久珍藏,并专门在图书馆设立“著作陈列柜”展出,让我校师生的宝贵学术财富、教学科研成果与全校师生共同分享和传承。

学院、各部门及时宣传。教师向图书馆捐赠个人专著和主编教材,每种一册,并写上珍贵的赠语。图书馆将为捐赠者颁发收藏证书。

本次集中征集时间为:2019年12月10日前。后期,征集工作将长期进行。

若教师仅持有独本,敬请提供出版信息(ISBN、书名、出版社等),图书馆将联系采购。

联系部门:图书馆采编部

人:张冬丽(电话)15893005381

        刘  (电话)18739187940

  

馆          

2019年11月20日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