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图书馆分工会举办教职工退休欢送会
发布: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1-09 动态浏览次数:82



2020年1月9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在图书楼二楼书库为退休职工杨海标同志举办了欢送会。参会人员有图书馆领导以及全体馆员,欢送会由分工会主席魏红专主持。

欢送会上,分工会主席魏红专介绍了杨海标同志的基本情况,党总支书记许安涛和馆长尚国营对杨海标同志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祝贺,对他四十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对他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杨海标同志在今后的生活中幸福美满、平安康健参加欢送会的同志也都纷纷发言,共同回忆与杨海标老师在图书馆共事多年的情景,从工作态度、工作能力、为人处事等方面,都对杨老师纷纷称赞,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欢送会现场气氛轻松愉快、温馨和谐,欢声笑语不断。虽说现在是滴水成冰的冬季,但是大家心里是暖融融的,在感受集体温暖的同时,也深深感谢学校对基层职工的关心和爱护最后,馆领导与杨海标同志合影留念,并为他送上纪念品。(文/图:张建华   审核:魏红专)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