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图书馆开展寒假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1-11 动态浏览次数:175


  

根据学校寒假工作安排的相关要求,确保图书馆在假期间的安全稳定,19日,图书馆召开全馆职工大会,传达和学习学校相关要求,对寒假图书馆假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11日上午,馆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对全馆进行了假期前的安全隐患大排着重各楼层书库阅览室、主控机房、办公场所公共区域电路电器消防设施及安全通道等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查看,以确保安全隐患排查不留死角。

每到一处,尚馆长都重申安全管理制度,要求全体馆员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安全是职工的生命线,职工是安全的负责人,每位职工都要做到熟悉管辖区域内的设备设施,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排除,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馆长尚国营还对馆内寒假期间的值班工作和开放服务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值班人员严格遵守假期值班纪律和开放服务工作制度的同时加大楼层安全巡查力度确保安全稳定。图、文/李文君  审核/魏红专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