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图书馆关于集中办理毕业生图书清还的通知
发布: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6-01 动态浏览次数:68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2020届毕业生图书清还工作,根据学校关于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准备

毕业生借书清单已反馈各学院,请各学院通知相关学生及早进行还书准备。图书若有丢失,请通知学生提前购买同一版本或修订版的新书再办理归还手续。

二、办理方式

为确保清还工作在6月10前完成请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按规定时间到指定书库办理清还手续,具体安排如下:

(一)新校区图书馆

 日  期

时  间

上 午

下 午

6月8日(周一)

体育学院、音乐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数学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理工学院

6月9日(周二)

外国语学院、文学院

初等教育学院

新校区办理地点:新校区图书馆二楼书库

6月8、9日是最后集中清还档期,为确保图书清还工作如期完成,各学院可根据各自工作进度提前办理清还,随到随还。

(二)南、北校区图书馆

南、北校区图书清还均集中在6月8日、9日两天办理,请美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做好相应安排。

南、北校区办理地点:南校区图书馆一楼书库;北校区图书馆一楼书库。

、特别提醒

1为进一步简化流程,给学院提供便利,新校区、南校区和北校区学生跨校区的图书,可就近在本校区办理还书,后续事宜由图书馆工作人员代办。

2部分涉及赔偿图书的学生,如需了解出版社、出版年份等具体信息,或因买不到原版图书,需了解赔书金额具体倍数以备折算购书的,流通部将提供相关信息服务

联系人:崔老师

联系电话:15939155206

3、根据图书清还情况,图书馆会再次统计尚未还书清单,及时反馈至相关学院,做好收尾工作。

  

图书馆        

2020年61日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