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图书馆党总支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01 动态浏览次数:39

“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图书馆党总支根据校党委安排,2020年6月29日下午在图书馆党员活动室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图书馆11名党员在许安涛同志带领下,庄严肃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魏红专同志以《学习党史知国情,不忘初心践使命》为主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号召全体党员要时刻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铭刻心中,付诸实践,做一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每一位共产党员回忆对党许下的承诺找回入党之初的感动重温宣誓入党的激情,接受心灵的洗礼,受到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更加坚定了为理想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勇气。“试看将来的环球,必是赤旗的世界”!  (图:张月琴 文:赵 青 审核:许安涛)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