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对标先进强作风,凝心聚力谋发展——图书馆积极开展“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
发布: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10 动态浏览次数:67

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之际,为进一步推动作风建设凝聚发展合力,图书馆集中开展了以“谈思想、谈问题、谈建议,掌握部门运行情况、掌握职工思想动态”为主要内容的“三谈两掌握”作风建设系列活动。

首先,党总支书记许安涛和馆长尚国营分组,分别利用两天时间就服务意识、工作作风等情况,本着交流思想、化解心结、促进沟通、增强合力的原则,与全馆27位正式员工进行了一对一谈心谈话,面对面交心谈心近距离倾听员工心声和诉求

其次,临时员工恳谈会于7月7日在二楼书库如期召开,来自三个校区的19位非在编人员立足岗位,结合实际逐一分享工作体会,谈想法、提建议,参与讨论、相互启发,以坦诚务实的沟通充分表达出干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和主人翁精神。

在此基础上,针对谈心谈话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图书馆于近日,以凝心聚力谋发展为主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副科以上干部思想教育会议,各位副科级以上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汇报思想动态、交流经验得失,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许安涛同志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同时指出身先足以率人,律己足以服人,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明确自身职责,争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和实干家,以身作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全上下形成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尚国营同志也就相关问题和近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此次作风建设系列活动以了解干部职工真实思想状况为前提,坚持化解思想矛盾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起到了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激发干劲、推动工作的积极作用,为图书馆开展“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推进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

活动结束后,图书馆将对干部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和总结,有针对性地加以整改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见成效。(图/倪艳青 文/李文君  审核/许安涛)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