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图书馆读书征文比赛的通知
发布: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0-29 动态浏览次数:629


各学院:

为了提高学生读书的积极性,鼓励学生多读书、读好书,提高学生的阅读写作能力,弘扬中华民族的经典文化,图书馆面向全体在校生开展读书征文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文主题:

征文自命题,内容积极向上,可以是读书心得体会、电子书观后感、小说、诗歌等,征文体裁不限。

二、征文时间:

10月29日至11月25日

三、征文要求:

要求原创,字数1500-2000字,纸质稿件或电子稿件均可。请在文章后面注明作者的姓名、学号、学院、专业、班级以及联系电话。

1、纸质稿件:手写稿请用稿纸、用黑色水笔书写,字体工整;打印纸质稿件请用A4纸打印,文章标题用三号宋体加粗,正文用四号宋体号字。无论手写稿还是打印稿,请用空白纸作封面,封面手写或者打印文章名称、作者姓名、学院班级,完成稿件请于11月25日前送至图书馆二楼书库。

2、电子稿件:文章标题用三号宋体加粗,正文用四号宋体号字。

电子稿件请于11月25日前发至邮箱:tsgltb@jzsz.edu.cn

四、奖项设置

择优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 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若干名,发放证书和奖品。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参与!


图书馆                      

                                  

 2020年10月29日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