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爱的阅读——感恩母亲节
发布: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5-10 动态浏览次数:13

与爱同行


十月胎恩重,三生报答轻。

5月9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同学们用行动表达对母亲的深爱之情,北校区图书馆举办了感恩母亲节系列活动。

活动包括短视频制作、邮寄贺卡等。短视频制作“我爱我家·感恩妈妈”为主题,可以感谢母亲的养育之恩,也可以感谢祖国与母校的栽培之情;邮寄贺卡活动“妈妈,我想对您说”为主题用文字记录伟大而平凡的母爱,感激母亲,送爱回家,用美好的祝福传递自己的反哺之情。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母亲节活动,唤起了们埋藏在内心深处的感恩情怀,感激母亲,感谢祖国,愿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以优异的学业成绩,为家庭、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图/文:张一军  审核:许安涛)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