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图书馆关于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的通知
发布: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5-21 动态浏览次数:15

各学院: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图书清还工作,根据学校关于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5月20日-25日毕业生个人到原借书窗口办理图书清还未还书名单已分别反馈各学院。

二、5月26日-28日以班级为单位办理离校清单盖章手续

毕业生在还清所借图书后,即可以班级为单位办理离校签章手续。届时,请各毕业班指定1-2名班干部携带本班全体学生的学生证、离校清单、毕业生名单(需与离校清单相对应,包括姓名和学号,离校清单按毕业生名单排序),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办理离校清单盖章手续,具体安排详见文后附件。

、特别提醒

1、为进一步简化流程,给毕业生提供便利,新校区、南校区和北校区学生跨校区所借的图书,可就近在本校区办理还书,后续事宜由图书馆工作人员代办。

2、部分涉及赔偿图书的学生,如需了解出版社、出版年份等具体信息,或因买不到原版图书,需了解赔书金额具体倍数以备折算购书的,流通部将提供相关信息服务。

联系人:崔老师

联系电话:15939155206

3、图书馆会动态跟进,及时更新反馈各学院的学生图书清还情况做好收尾工作。

  

  

图书馆    

2021年5月20日


附件:毕业班办理离校清单盖章手续时间安排表

一、新校区图书馆

日期、时间

上午

下午

5月26日(周三)

体育学院、音乐学院

外国语学院

5月27日(周四)

数学学院、计算机学院

文学院

5月28日(周五)

理工学院、初等教育学院

管理学院

办理地点:新校区图书馆三楼西侧信息部机房(紧邻第三书库)。

二、南、北校区图书馆

南、北校区图书清还或赔偿手续以及离校清单盖章手续均集中在5月26日、27日两天办理,请美术学院、数学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做好相应安排。

办理地点:南校区图书馆一楼书库;北校区图书馆一楼书库。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