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9-07 动态浏览次数:13


组织生活会会场之一

组织生活会会场之二

    2021年9月6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许安涛同志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包括三项内容:一是许安涛同志代表支委会汇报前期图书馆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党史教育及班子检视情况做详细说明;二是全体党员在前期学习、研讨、谈心、反思基础上,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专题调研南水北调时的系列重要讲话”两个主题,围绕立足岗位、处处事事起模范带头作用,围绕对照标准检视问题、查摆不足、整改落实等方面内容,谈学习感悟,谈改进方向,做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由许安涛同志就大家谈到的相关问题做了很好的点评和总结发言。

本次会议,同志们积极踊跃、敞开心扉,在思想的交流中,碰撞出智慧的火花;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图书馆党支部将逐条分析,建立详细的整改工作台账,尽快逐项整改和落实。通过努力,进一步化解问题、凝聚人心,倾力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图:张月琴 文:宋潇洁 审核:许安涛)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