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图书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1-25 动态浏览次数:13

20211123日下午,图书馆在图书馆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部分业务骨干参加学习并发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安涛同志主持。

会上许安涛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人民日报》1113日起连发的8篇评论员文章为着眼点,带领同志们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了本次全会的重大主题和丰富内涵,并号召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岗位结合实际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教育活动中,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始终,坚持思想和行动相统一坚持人民教育为人民做合格的党员领导干部,做合格的焦作师专图书馆人!

尚国营为民革党员的代表,在会上谈到对全会精神的关注和体会,重点强调坚决认同党中央的决策和方针,坚持一个中国的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反对一切分裂行径和外部干涉势力,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政党,做为中华儿女应坚定信心、不懈努力,共担民族大义,共促民族统一,共圆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

全体与会同志都对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决议》谈了自己心得体会,表示将不忘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理想,努力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当中。

会议还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文:宋潇洁 审核:许安涛)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