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关键时刻的责任与担当----图书馆职工赴恩华社区志愿服务纪实
发布: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14 动态浏览次数:13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2021年12月10日下午14:39,一阵紧急的手机铃声响起,传来学校组织部通知,要求图书馆即刻组织人员赴恩华社区开展对口帮扶志愿服务。时间紧、任务重,又是周末,但任务就是命令,图书馆党支部第一时间抽调全体行政人员及书库、阅览部部分职工,组成13人的志愿服务团队,由馆领导带队,自带卫生工具,分乘三辆私家车于15:50赶到山阳区恩华社区。在与社区负责人沟通、明确具体任务后,迅即展开了活动。

志愿者们分三组,分别帮助社区三幢老旧居民楼的11个单元楼进行了彻底地卫生清扫。大家有的扫地,有的擦拭楼梯扶手,有的捡拾烟头垃圾,有的清理小广告,天气寒冷,但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他们不怕脏、不怕累,默契配合,无怨无悔。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楼道面貌一新,大家浑身上下也被灰尘描上了“重彩”。

志愿服务,美化环境,关键时刻,冲锋在前,这就是焦作师专图书馆人,这就是图书馆的干部党员!(文/赵青    图/张月琴    审核/许安涛)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