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图书馆开展“业务大讲堂”系列活动
发布: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0-29 动态浏览次数:17

许安涛做直播培训

“学习通”网络培训界面

图书馆持续深入开展“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于10月12日至20日期间,以现场讲座+线上直播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开展了业务大讲堂系列活动。

为确保“学习通”平台的使用效果,10月12日下午,副馆长魏红专集中对党员干部进行了平台使用培训,以点带面,覆盖全员。10月20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书记许安涛以《图书馆岗位职责与管理制度解读》为题,通过“学习通”平台对全体馆员进行了直播指导。“业务大讲堂”培训期间严格履行学习签到制度,通过同步观看学习、交流讨论、课后练习、上传学习资料等丰富的学习载体,最大限度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兴趣,提高了学习效率。此外,为巩固学习成果,培训结束后持续开放了讲座资源,共用共享,供图书馆干部职工复听重学。

图书馆“业务大讲堂”活动拟定每周举办一期,会持续采取“学习通”直播专题讲座的形式,由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作为主讲人依次开讲。(图/文:李文君   审核:许安涛)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