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守规矩、转作风、立足岗位建新功 ---图书馆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4-29 动态浏览次数:13

校区主会场

北校区图书馆分会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提升自身建设成效,4月26日,图书馆召开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

上,副馆长魏红专再次传达领学《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违纪行为处理办法》、《关于依法惩处违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等文件精神,集中重学了《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职工平时考核实施方案》、《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职工考勤工作规定》。馆长尚国营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要始终处于激活状态,加强“网格化”信息排查和信息报送。党支部书记许安涛通报了相关人员违纪处理决定

会议聚焦干部职工队伍中存在的顽瘴痼疾,全方位检视干部职工能力作风症结。以问题导向切入,针对工作作风、工作质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依次梳理了解决措施,力促能力提升、作风转变、担当作为。

会议指出,此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落实和推进会,也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再部署和警示会,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各项业务工作贯通起来,同步同调统筹推进,坚持学习引领,深化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政治更过硬、能力再提升、作风大转变以能力作风提升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阅读推广、毕业生离校图书清还等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部门在工作开展中要坚持目标导向,把纪律规矩贯穿始终,“学与干”并重、“查与改”贯通、“建与治”结合,确保各项工作措施实、责任清、效果明。

会议通过学习通平台以视频形式召开,各校区图书馆设分会场。(图:倪艳青 :李文君  审核:许安涛)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