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防患于未然,牢筑防火墙----图书馆分工会举办消防安全技能竞赛活动
发布: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1-24 动态浏览次数:13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1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2


灭火器使用竞赛


消防水带连接及使用竞赛


为提升员工的安全管理技能,11月23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在图书楼二楼举办了消防安全技能竞赛活动。特别邀请保卫处消防科郭光落老师进行现场指导和评判。

竞赛活动共分消防水带连接和灭火器灭火两个项目,大家认真听、扎实练,比技术、比水平,个个积极、人人争先。竞赛过程中,选手或从消防栓中拉出消防水带边跑边紧张的把水带和龙头连接在一起、或手提灭火器奔向灭火的路上……个个动作迅速、操作规范,赢得了郭光落老师的好评,也展现了图书馆人积极参与、团结协作、勇于承担的工作作风。

保卫处、图书馆主要负责人观摩了竞赛活动,并做了会前动员和会后总结,要求大家要牢记岗位安全管理职责,掌握消防安全技能,扎扎实实做好图书馆消防安全工作。

 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技能,为更好的为读者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安全基础。(文:孟海青   图:倪艳青   审核:魏红专)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