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11-15 动态浏览次数:70

  

红色足迹

文化下乡

捐赠仪式

阅读指导

走进山村

         2023113日,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修武县西村乡长岭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志愿服务、文化下乡主题党日活动。

        一天的活动,内容丰富,收获满满。我们漫步古村田野,寻访红色足迹,聆听先辈们艰苦创业、廉洁自律的故事,感叹红色江山来之不易;站在焦作市第一届民主政府木牌下,展开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当代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担当;走进长岭村文化书屋,捐赠300余册致富期刊,指导村民查询阅览,送文化下乡,为乡村振兴助力添彩;在村头的老党员家,在村委会旁的小广场上,大家与村民话农事、拉家常,感受山村变化,品尝着热腾腾的山地红薯,踊跃选购红薯、核桃、山楂、蜂蜜等山货,为助农富农贡献微薄力量。

活动结束了,但真情永驻,责任常在,活动留给我们的精神财富,如涓涓细流,永远滋润我们的心田。

(图:倪艳青  文:许安涛  审核:许安涛)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