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长绳当空舞,笑声逐云飞——图书馆分工会举办“庆端午快乐跳绳比赛”活动
发布: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8-02-28 动态浏览次数:61
5月26日下午,图书楼二楼大厅里,欢声雷动,人影如簇。图书馆分工会全体会员欢聚一堂,共同举行“庆端午快乐跳绳比赛”活动。
比赛分个人计时跳和集体跳大绳两个项目进行。在个人计时跳中,同志们个个身轻如燕,大显身手。单脚跳、双脚跳、前翻花、后翻花……花样百出,层出不穷。比赛现场掌声不断,彩声雷动;在集体项目比赛中,六支参赛队各出绝招,不甘落后。各队队员随着长绳的摇摆齐心协力,步调一致,跃如海燕飞腾,落似春雷匝地,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本次比赛赛出了团结,赛出了和谐,更赛出了图书馆人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图书馆分工会还将组织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以振奋士气,凝聚人心,助力图书馆各项工作的推进与开展。(文:付明霞  图:余自俊  审核:李春梅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