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图书馆举办“我为图书馆建言献策”读者座谈会
发布:焦作师专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3-26 动态浏览次数:107


 

    根据校党委2018年“制度落实、效率提高、质量提升”工作总要求,为了进一步加强与读者沟通,了解读者需求,满足读者需要,2018年3月22日中午1点,图书馆在图书楼二楼书库召开了以“我为图书馆建言献策”为主题的读者座谈会图书馆部分工作人员和近40名各学院学生读者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图书馆流通部赵青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赵青主任介绍了图书馆开放时间、馆藏分布、电子资源利用等基本情况,各位学生读者代表也积极与大家分享在图书馆经历的一些点滴故事和亲身感受并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参会工作人员从馆舍环境、馆藏资源、读者活动、借阅与查询服务等多方面与学生读者代表进行了亲切的沟通与交流,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关心图书馆,对图书馆的改进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次座谈会近了图书馆与读者的距离,增进了图书馆与读者的相互了解,也为图书馆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提供了重要依据。下一步,图书馆将梳理学生读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落实,力争用更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拉近读者距离、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增加读者满意度。(文/赵青/姬伶利 审核/李春梅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