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与春光作伴,与健康同行——图书馆分工会举办第二届“春季快乐健步走”活动
发布:焦作师专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4-27 动态浏览次数:62





    4月26日早上8点,龙源湖公园夸父雕像前,红旗猎猎迎风展,笑语声声逐云飞。图书馆全体人员齐聚在这明媚的春日里参加由分工会举办的第二届“春季快乐健步走”比赛活动。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音乐,大家采着鼓点列队而行。在活动中大家兴致高昂,一边随着领走的同志健步前行,跟着音乐的节奏做出各种健身动作一边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公园的春色与美景。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欢快的笑语,携手的鼓励,奋力的角逐,畅快的汗水,一并挥洒在这富有生命力的季节,为这春日的晨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此次活动,全程3.5公里,图书馆全员参与,无一掉队,展示了图书馆人追求美好、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强健体魄增进感情加强团结、促进和谐的目的,为图书馆今后继续做好各项管理及服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付明霞、赵青  图:宋潇洁   审核:余自俊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