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关于在北校区图书馆开展“新书推荐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焦作师专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5-09 动态浏览次数:56

北校区图书馆馆藏纸质图书文献已全面更新,为使广大读者充分了解新进图书文献情况,帮助广大师生读者有效利用北校区图书馆馆藏文献资源也为进一步了解师生读者对图书文献资源的需求情况定于515日至615北校区图书馆开展新书推荐月活动。现将活动方案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宣传馆藏资源,帮助广大读者有效利用图书文献资源;了解读者需求,广泛征求读者对图书采购的意见和建议,满足读者需求

二、活动时间:2018515日至615

三、活动地点:北校区图书馆

活动对象:北校区全体师生读者

、活动内容:

    1.馆藏优秀新书推荐:选择馆藏优秀图书资源分专题进行推荐,推荐书目分中国文学、外国文学、哲学教育、历史文化四个专题。

    22018年优秀期刊推荐:选择教育类、文学类、文摘类、科普类优秀期刊进行推荐。

    3、好书我推荐:深入学前教育学院,向读者征求图书馆管理与服务方面存在的意见和建议,并向读者现场采集推荐新书,让读者推荐所需图书,满足读者文献需求。

欢迎广大师生读者届时积极参与!



                                                    图书馆

                                                 2018年5月9日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