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图书馆关于开展母亲节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焦作师专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5-09 动态浏览次数:79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人类文明发展史中一个亘古不变话题。天下谁人无母亲?天下谁人不受母爱?天下谁人不爱母?母爱,爱母,是人之天性,是爱心的起点和基石,是建设和谐社会的初始源泉。“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弘扬母爱,传承孝道,特面向全体读者开展征文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主题

征文命题《母亲我想对您说》,以关心父母,感谢父母传承孝道,感恩社会为主题。

  二、征时间

5月9日5月31日。

  三、征要求

要求原创,字数1500-2000字,稿纸书写,字体工整,电子稿件用宋体,四号字,文后请注明作者的姓名、学院、专业、班级以及联系电话,纸质稿件或电子稿件均可

纸质稿件送至:图书馆五楼阅览室

电子稿件发至:153606890@QQ.com

  四、奖项设置

择优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 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若干名,发放证书和奖品。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参与!


  

         图书馆

                  201859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