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图书馆开展集中学习及“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演讲比赛选拔活动
发布:焦作师专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5-22 动态浏览次数:50






521日上午,图书馆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机关第九支部扩大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图书馆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有两内容:一是传达我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及《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并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原文;二是按照学校《关于在教职工党员中举办“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演讲比赛的通知》要求,进行馆内演讲选拔,并最终确定张冬同志代表机关第九支部参加机关党总支复赛。

通过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习总书记讲话内涵丰富、意义重大,需要我们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勇担时代大任,忠于祖国人民,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为扎实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为焦作师专的腾飞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图:张建华 文:付明霞 审核:余自俊)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