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图书馆召开全体人员大会
发布:焦作师专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6-30 动态浏览次数:121




2018年6月30日上午,图书馆在图书楼二楼书库召开了全体人员大会。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有三个议题:一是简要回顾图书馆2018年上半年工作;二是传达学校部门工作总结汇报会精神;三是安排图书馆假前和暑期工作。会上,图书馆馆长白志军首先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对图书馆2018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图书馆半年来在党建工作、作风纪律、读者服务、文献资源建设、图书馆环境美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接着向全体馆员传达了6月29日下午部门工作总结汇报会精神,要求全体馆员按照学校领导要求,尽职尽责做好值班工作,为留校学生做好服务工作。做到“单位放假,思想不放假”,一方面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确保暑期校舍和师生安全;另一方面要站位学校发展全局,认真思考和谋划下半年工作打算。最后,副馆长余自俊就图书馆假前和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下一步,图书馆全体馆员将会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和谐、奋进”的良好馆风,努力做好暑假期间的读者服务工作,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文献借阅服务。(文:付明霞  图:张建华  审核:白志军)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