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图书馆关于征集图书采购意见的通知
发布:焦作师专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8-29 动态浏览次数:479

各学院、各部门:

今年图书采购工作已进入采购实施阶段,中标供书单位按照《采购合同》提供了《书目清单》。为使采购图书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及教学科研服务,符合教师专业需求和学生全面发展的要求,特向各学院、各部门集中征集图书采购意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从《书目清单》中选择意向图书(详见附件1),选择的方法是:把意向图书该行的字体改为红色,请不要增删行。

二、对于《书目清单》中没有的图书,请另行填写《图书馆采购纸质图书意见征集表》(详见附件2)。

三、请于9月5日前,将修改和填写好的《书目清单》、《图书馆采购纸质图书意见征集表》发送到图书馆邮箱tsgxstj@163.com。

联系人:张冬丽,联系电话:3594301(内线8869)。

附件1:正价、特价书目清单.rar

附件2:图书馆2018年纸质图书采购意见征集表.doc

  

  

图书馆    

2018年8月29日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