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图书馆分工会举办张保香同志退休欢送会
发布:焦作师专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9-21 动态浏览次数:116



    根据校工会关于开展送温暖活动的要求,9月20日上午,图书馆分工会在七楼党员活动室为退休女职工张保香同志举办欢送会。参会人员有馆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馆员代表,会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掌声不断,大家都深深感谢学校领导对基层职工的关心和爱护。

首先,图书馆分工会主席余自俊同志介绍了张保香同志基本情况,之后,馆长白志军同志代表图书馆讲话。两位领导都感谢张保香同志在岗的三十多年来,为图书馆工作做出的无私奉献,更祝愿张保香同志在今后的生活中幸福美满、阖家欢乐、万事如意!张保香同志本人和参会的馆员代表也都积极发言,相互祝福!

最后,由图书馆分工会主席余自俊和馆长白志军为张保香同志发放退休纪念品,并邀请她闲暇之余常回图书馆看看。(文、图:张建华 审核:余自俊)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