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图书馆分工会举办“秋季健身快步走”活动
发布:焦作师专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10-11 动态浏览次数:76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为减轻员工作压力,提升员幸福指数,增强队伍凝聚力,2018年1010午,图书馆分工会在焦作市人民公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秋季健身快步走活动。全体馆员走出室外,领略大自然的美好风光,感受工作之外的轻松与乐趣。

在秋意浓郁的人民公园集体合影留念后,大家踏着节奏强烈的音乐,迈着有力的步伐,迎着清凉的秋风,带着欢快的心情,个个精神抖擞,甩开双臂大步向前走,卸下工作束缚,游览风景秀美的景,呼吸新鲜空气,兴致勃勃地拍照、谈笑,融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一个个乐开了怀,享受着工作之余的欢乐。

此次秋季健身快步走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愉悦了心,在活动中亲近自然、放飞心情,同时加深了馆员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友谊为进一步做好读者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赵青  图:张建华  审核:余自俊)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