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你的心声 我们的行动——图书馆在南校区召开联系学院学生座谈会
发布: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11-14 动态浏览次数:68


为认真落实学校“制度落实、效率提高、质量提升年”活动的开展,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加强与读者的沟通交流,11月13日下午,图书馆南校区二楼阅览室召开了联系学院学生座谈会,来自于美术学院和数学学院的3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南校区图书馆主任孙红霞首先就南校区图书馆的馆舍分布、馆藏文献资源、开放时间等基本情况向与会同学做了介绍。接着,图书馆工作人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最后,孙红霞对此次座谈会做了简要总结,感谢同学们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并希望大家会后为图书馆多做宣传,亲近图书,畅游书海,品味书香。

本次座谈会既拉近了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距离,也让我们更深切地了解了同学们的心声和需求。我们将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并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进一步提高图书资源的利用率。(文图:孙红霞  审核:白志军)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