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图书馆举办读书签名活动
发布: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4-24 动态浏览次数:61




    草长莺飞,人间最美四月天!相约读书,莫负青春好时光!4月22日,细雨蒙蒙,但仍阻挡不了同学们如火的热情,下午2点,数百名莘莘学子齐聚图书楼二楼大厅,参加焦作师专图书馆举办的“点燃阅读激情,放飞青春梦想”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和意义,号召大家趁着青春年华,趁着时光大好,多来图书馆,遨游书海,勤于学习,敏于求知,为不负青春而读书,为实现梦想而读书,为中华复兴而读书!在“423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通过签名点燃阅读的激情,通过签名表达青春的梦想!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争相在印有“点燃阅读激情,放飞青春梦想”的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感想和读书格言,以此来鞭策自己,表达对读书的热爱和对梦想的期冀。

  此次活动,是图书馆举办的“点燃阅读激情,放飞青春梦想”主题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图书馆积极响应学校党委“严作风,严教风,严学风,优校风”的举措之一。下一步,图书馆将继续积极发挥作用,广泛宣传,引领同学们多来图书馆借阅学习,利用好丰富的馆藏资源,为促进形成优良的学风贡献力量。(图:张月琴、张建华等  文:冯严  审核:白志军)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