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图书馆分工会举办“秋季健身快步走”活动
发布: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10-23 动态浏览次数:183



为丰富全体馆员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凝聚力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1023日上午,图书馆分工会在焦作市太极体育中心举办了“秋季健身快步走”活动,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跟着随风飘扬的旗帜,踏着强劲有力的音乐,全体馆员精神抖擞、健步如飞,行走在太极体育中心大道上。边浏览身边的景色,边随着带队老师发出的口令做各种佳木斯活动动作。看,全体馆员们一会儿双臂上举,一会儿又双臂左右摆动;一会儿双手掐腰,一会儿又双手平直抖动;大家虽说不是专业队伍,可做起活动动作来也是认认真真、有模有样。就这样一路欢笑一路歌,全体馆员放松自己,彻底融入到了大自然的怀抱中。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全体馆员减轻了压力、放松了心情,更加深了全体馆员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友谊,对提升图书馆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起到了好的推进作用为更好的为读服务打下坚实基础。(文/图:张建华   审核:余自俊)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