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焦作师专“全民阅读”倡议书
发布: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4-05 动态浏览次数:50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读书不觉已春深,一寸光阴一寸金。在这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里,我们共同迎来了第25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在共和国70年风雨兼程的征途中,在众志成城、举国抗疫的战斗中,亿万人民赓续共同的精神血脉、传承共同的价值基因、吮吸共同的文化滋养,书写了守望相助、血浓于水的壮丽史诗,凝聚了坚忍不拔、砥砺前行的磅礴伟力,中华民族前所未有地接近复兴目标。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倡导和开展全民阅读的号召,教育引领广大师生多读书、读好书,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图书馆在此诚挚地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

倡议广大党员干部亲近图书,走进墨香,率先垂范,引领阅读风尚;

倡议广大教职员工积极阅读,弘扬文化,传承文明,提升素质修养;

倡议广大莘莘学子徜徉书海,学习知识,增强本领,树立远大理想!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校园,是你我共同的责任!亲爱的读者,请走进图书,品味经典;请登录图书馆主页,使用电子资源,让阅读成为风尚,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将开展全民阅读系列读者活动,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具体如下:

  

序号

主题

活动详情

1

“21天打卡,与名师相约春天里”

2020年4月7日-2020年4月27日,详情见附件。

2

答题战“疫”-知识挑战活动

2020年4月7日-2020年4月27日,详情见附件。

3

“我读,你听”朗读活动

2020年4月7日-2020年4月27日,详情见附件。

4

图话战“疫”

2020年4月7日-2020年4月27日,详情见附件。

附件: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读书月系列活动方案.docx

  

                                                          图书馆

                                                           2020年4月5日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