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深研而广求 博观而约取——我校图书馆到河南理工大图书馆新馆参观学习
发布: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0-16 动态浏览次数:59

10月15日下午,我校图书馆领导班子率各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来到理工大图书馆新馆参观学习。理工大图书馆馆长海林鹏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

海林鹏带领下,我馆人员逐一参观了自主学习空间、新阅读体验区学习研讨区、采编区等新馆已开放或尚未开放区域。海林鹏围绕自助借阅系统、客流统计、座位预约、空间布局等对设备智能化、服务移动化、数据的采集及管理分析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图书馆发展的新动态及新理念进行了交流探讨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虽然我校图书馆在规模、层次上与理工大图书馆相去甚远通过学习先进经验,不仅开拓视野,明晰思路继续提升服务质量与建设水准提供丰富的借鉴为推进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科学化规范化发展创新路径指明了方向。(图/:李文君  审核:许安涛)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